Limitfn+3767

杂货堆放地
主aph,火影,文野,网王,Fate,全职……
基本都是全员厨,cp可逆不可拆
顺带一提除了贴吧外,QQ啦b站啦微博啦id都是同一个。

GAME系APH推荐~~

#一直想整理一下看过的aphGAME系

#也是为新入坑的姑娘们做个科普

#以下排名分先后,主要看气质(不服你也打不着我)

————

1.黑塔利亚狐物语 和你共同编织的RPG(av2966481)[熟肉/完结]
当之无愧的第一名。
宏大的世界观,一波三折的剧情,巧妙的台词设计,和各种细节伏笔,都是这部作品的加分项。 更别提那繁多的人物以及萌翻的立绘。
就是因为它我才成为的全员厨。
以及重点——它完结了!!!

2.黑塔鬼 想与你一起逃离(av566480)[熟肉/已坑]
说到APH GAME系就一定知道的超有名神作。 如果说17前是抖M们的狂欢,那么17后绝对就是N周目也无法剧透的悲哀。
因为——它坑掉了。
其实论系统的话,它并不算出彩,更不用提那残念的头像(这也是它在我心中屈居第二的原因)。 但是—— 它的剧情实在太赞了好嘛!对话也是金句频出。
泪腺都快崩坏掉了QAQ

2.(并列)扑克黑塔(av4633623)[熟肉/连载中] gurin太太的作品。
地图,立绘,系统,战斗都炒鸡厉害。
当然最厉害的还是像素图,太可爱了好嘛!
扑克设定加分,普爷帅如鸟加分。
如果完结了的话,一定是排第一的作品!

2.(依旧并列)想和你一起回去-国黑塔-(av2711831)[生肉/完结]
刚刚完结哦~
这部作品的剧情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,就是大家在玩游戏时因为bug而失去记忆卷进游戏世界里,然后靠干架和嘴炮收服队友。
但是,它的战斗立绘和cg真是太赞了!!!人物刻画也很棒!
顺便虽然作品是无cp向,但我还是想说,能让最虐的极东发糖,最甜的亲子分开虐,我也是真服气了。

3.迫不得己而至此/没有得到帮助(av2764976,av2377602)[前者熟肉后者生肉/连载中]
冬季大大的四部曲之一,顺带一提四部曲指Serpent-Hetalia-蛇(av3804669),然后谁都不在了(av3461792),迫不得已而至此和真珠(av4913998)。
标题有两种翻译,前者更得慢,后者更得快。 立绘和cg都炒鸡赞(连路人都有立绘侈你说呢!) 世界观也相当宏大,阿尔弗超帅!!!
不过耀厨还是等part25之后再看吧(友善的微笑.jpg)这也是如此赞的作品为何只排第三的原因。
3.(并列)废材与梦见RPG 黑塔梦(av4640508)[熟肉/完结]
gurin太太的早期长篇作品。
就剧情来说大概就是因为费里西四处留情(划掉)忘了给熊孩子名字而引发的环境保护血案…… 地图绘制和战斗系统超给力,各种固有状态/技能也炒鸡赞!

3.(依旧并列)lord of HETALIA(av3301586)[生肉/连载中?]
mani太太的坑,立绘和战斗界面都炒鸡出彩,剧情设定也很棒。不过已经大半年没更新了,原up还活着,在做MMD……

4.蒸汽朋克风的RPG(av4079787)[生肉/完结]
依旧是gurin太太的作品,太太的作品一直都超棒,这次也不例外,立绘和风格很赞,战斗也很好玩的样子。

4.(并列)Hetalia IN 万圣小镇(av5363683)[熟肉/连载中]
N站那边是完结了没错,不过b站这边……诶……
人物对话和剧情都很有意思的小短篇。

4.(依旧并列)黑塔笼(av2361911)[熟肉/连载中]
国人自制的良心作!
“鲜艳的美国”梗的出处。
就因为这部作品的缘故患上了镜子恐惧症。
不过有卢恰小天使一切都oK啦~

4.(还是并列)幻想黑塔利亚(av4047546)[熟肉/连载中?]
在帮塔那儿受到一万点暴击的耀厨可以来这边了。老王在这部里可以说是出场率大爆发了,以及老王立绘有惊喜。

5.Corpse Hetalia恐怖废校监禁【尸体黑塔】(av327769)[熟肉/连载中]
因为没有合集所以这里出示的是part1的av号。
“尸体派对”的改编作,猎奇血腥什么的都有,接受无能者慎入~不过立绘和分组都蛮赞的。

还有像是罗马黑塔或是黑塔火之类的作品,要么是我没来得及看要么就是不想看的,以后再慢慢补充。

评论(43)

热度(2453)

  1.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